看診通 用LINE就會通 掛號、看診進度系統 全新上市

六年前公司有位工程師為陪伴慢性病雙親及懷孕的老婆看診,經常性在各大醫院侯診等待,各大醫院都有提供門診進度查診網站,只是附加在醫院網站中,民眾查詢使用不便,因此自己開發整合需要去的醫院看診進度網站以節省自己寶貴時間。

System Introduction看診進度

公司同仁討論後發現應該有很多人有這種等待的痛苦,便著手整合全國各大醫院看診進度資訊在安卓(Android)平台提供免費APP-看診進度

COVID-19 2019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近期COVID-19(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疫情擴大,防範新冠肺炎提升為國安等級事件。看診進度APP近二個月來下載及使用率都創下新高。

觀察各地醫院為避免院內群聚感染,啟動許多新規定,除了必須戴口罩、量體溫,也增加許多管制措施,包括攜帶證件、訪客管制等。然而基層診所限於人力僅能提供簡易篩檢,熱門診所仍是人滿為患,不免令人感到憂心。

Company Partner合作夥伴

經與合作夥伴-山水雲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會商,藉助其開發牙科診所看診進度系統經驗,利用目前人手一機的LINE通訊軟體,規劃設計一套快速啟用、操作簡單的看診通用LINE就會通 掛號、看診進度系統

抗煞防疫全民有責,本公司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本系統提供全國醫療院所完全免費使用,期待本系統的使用能降低醫療診所交叉群聚感染的風險,藉此保障醫護人員、病患及家屬健康。建立全國民眾一個方便、省時、安心又健康的看診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