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軟體管理系統年度結轉通知-年度結轉育通知全面使用LINE@不再使用傳真通知

108年度起每年例行年度結轉通知將不再主動傳真通知

為確保您在本公司所出版的商用系列軟體在新的年度能順利運作,在每年12月31日前必需執行去年度資料結轉作業。商用系列軟體為二個工作年度可同時作業,所以若您現在的工作年度為108年,則在109.12.31前進行108年的年度結轉即可。
年度結轉注意事項:
1. 執行年度結轉前務必先將資料備份,預防結轉後資料發生錯誤時可做回存,年度結轉完畢後,當年度的單據資料將無法再做任何修改。
2. 若為網路版用戶,需執行此作業時,請確定其他工作站已經退出本公司系列軟體,否則無法執行年度結轉。
執行年度結轉步驟:
1. 請先執行資料備份工作。
2. 至”系統維護”之下拉式視窗 / 年度結轉作業 / 確認結轉年度”107” / 執行”F9”年度結轉。
3. 待結轉成功後再執行”資料重整作業”。
特別注意事項:年度結轉時系統已連結其它系統,則被連結的系統將同時被結轉。
請提前執行年度結轉作業,以免新年度無法順利作業。
年度結轉時請務必依本說明操作,操作過程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本公司服務人員。

特別提醒:近期勒索病毒破壞資料造成系統無法回覆的案例不斷發生,請重視您的資料安全,請更新您的作業系統及安裝有效的防毒軟體,一定要做好日常資料備份工作。

請多利用凱鉅電腦LINE@線上即時客戶服務 請加入LINE ID:@woi4268c

*****執行年度結轉前務必先將資料備份*******
若需本公司服務人員前往貴公司協助處理年度結轉作業請提前通知本公司,以便行程安排。
(己過一年免費保固服務期者,酌收服務費用NT$:2500元)

請進入系統參數設定-確認現在的庫存年度

請確民國庫存度為107年,若為108年則不需進行年度結轉

在系統維護下拉功能表選擇-年度結轉作業

再次確認結轉年度為107年

務必確認己經完成備份作業(一定要做好備份)

確定年度結轉-是(Y)

再次確定年度結轉-是(Y)

年度結轉完成